不同角度看TOMICA-東京晴空塔卡車(TOMICA繪畫工房)

會一腳踏進TOMICA的世界,最初也是在便利商店逛逛買給小孩玩,那台TOMICA是可口可樂車。開盒後發現車子製作的很精美,男人就是愛車,花小小的錢就可以把車子收藏,所以一頭就栽下去了。目前那台車傷痕累累,我已經把它好好收藏起來,留作記念了!

第一次造訪東京,來到有名的晴空塔,下方的商場有家TOMICA SHOP,順道就帶全家進去逛逛,順便看有什麼小車可以買。在採購之餘,讓小孩去TOMICA繪畫工房,製作屬於東京晴空塔美定的小車。

這台小車是用NO.31 NISSAN DIESEL QUON為主體,利用晴空塔照片加上一面可以讓小朋友自由發揮的空白紙卡組成。家裡小朋友在畫這台車的時候是太太陪同的,所以沒有參與到過程。回到家裡整理所有小車的時候,看到這台車,我好感動哦!車上有著我們到訪晴空塔的照片,我家小朋友用筆寫的名子和日文,最重要的是小朋友也留下造訪日期。一樣的車體在不一樣的時空和它身上被附與的回憶,我能說的就是無價,比我收集到的任何一台小車都還無價!

有空到東京買TOMICA,記得也留一台全家回憶的小車吧!

東京晴空塔TOMICA繪畫工房:
http://www.takaratomy.co.jp/products/tomicashop/shop/sora/oekaki.htm


讓我感動的小朋友筆跡


車體上兩面有東京晴空塔的圖片



車頁上方有晴空塔的照片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