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新宿【KEN BOX】:TOMICA絕版車哪裡買?KEN BOX買取中!




















收集TOMICA一段時間後,一般發行的紅盒已經不能滿足我收集的慾望,還好每年都會前往國外家庭旅遊,剛好2103年前往日本旅行二次,一次是大阪,另一次是東京。利用這兩次旅行的機會,好好補充我的TOMICA駐車場!出發前就用心的上網查找有無在行程中能前往的店家。

東京除了TOMICA SHOP很多外,TOMICA是日本公司,來日本一定是貨源最多的地方,一定有很多絕版的小車可以買。

第一次去大阪有前往網路上前輩介紹的IIADO(http://www.iiado-osaka.jp/),不過當時店裡的車式並不多,有點小失望,只有買了幾台小車。這次來到日本東京,心想要好好彌補上次沒買到心中想要的小車!這次做足了功課,目標車款都用先寫好,沒買到就不回台灣了。


這家【KEN BOX】位於西新宿的小巷子裡,這次到東京我們是住在京王飯店,走路到KEN BOX只要十分鐘的路程。

一進到店內,我傻了!!!店內的車子多到讓我不知道怎麼下手,雖然手上掌握了必買的小車清單,但看到店內的車子,怎麼都變成我的口袋名單!「這台3400日幣,那台5030日幣,另一台13000日幣」天哪!第一次感受到錢和時間不夠用的感覺呀!

KEN BOX貨源真的很充足,黑盒、紅盒、藍盒、特注品,你想得到的他都有,而且流通速度真的很快,因為他官網有即時上下架,所以只要有人注意到的目標,很快就會被買走。我買走的車,回到飯店就看到網站已經下架了,交易流程是非常的流暢的。

最後和老闆照了一張合照,開心但不滿足的離開KEN BOX!


各種賽事版的車





許多上班族下了班都來買小車

很多無盒車,有喜歡就買回家吧!


黑盒車相當多

櫃子裡齊全的絕版車展示給客人看







組立工的車也有



圖中二手橘色的Mini我買回來了,因為很有歷史的味道






迪士尼系列



KEN BOX官網:www.ken-box.com
地址:160-0023  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7-23-9
            西新宿站走路3分鐘、新宿站西口走路約8分鐘
營業時間:週一~六 12:00~20:00   週日  11:00~19:00
電話:03-5348-7033

顯示詳細地圖



你還會想看更多:

踏遍東京TOMICA SHOP-201312東京行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