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帶著トミカ去旅行】再訪東京DAY1,築地真好吃、阿美橫丁用力買雜貨

第二次造訪東京,剛好和去年前往的時間一模一樣!很巧的事,連飯店都很巧的只能住同一間。所以再次的造訪,感覺就是命運的安排,很多畫面就又都重新浮現在我眼前。這次前往當然是造訪東京不同的景點,最主要還是認真的尋找TOMICA,看還有什麼車能在這次旅程中相遇,期待中!


又來到熟悉的松山機場,準備啟程到東京的羽田機場
拿出可愛的山崎麵包車來照一照

這次又是搭程China Air Line

在機場的星巴克買車的手又癢了,買了一台限定款的小車
排一排來照個像

華航送給我家小朋友的小車,雖然不是很精致,不過我還是把它收藏了!

每次到達東京前,都會看到美麗的富士山,那天要真的去拜訪一下!

剛下飛機,就又看到車子的廣告,這台是回到未來裡的車,穿著古時候衣服的小朋友
正看著車內,真的有回來到未的感覺呀!
在羽田等利木津巴場的時候,服務小姐送給我家小朋友的禮物
是60週年的紀念卡片!一路上都收到和車子有關的禮物
是不是暗示我這趟收集小車之旅會滿載而歸?

前往新宿的路上,又看到美麗的東京鐵塔,用連拍把它紀錄下來

到達飯店都弄好已經下午四點了,到達築地的場外市場,看看有什麼美食可以吃下肚?


小巷子用黑白照呈現,有種特別的美

這台TMOICA也有出過,真是可愛,好想買一台哦!

其實下午的築地還真的店都關光光,下次記得要選對時間
最這選了這家還算有名的神樂壽司

忘了拍食物的照片,應該當時真的很餓,而且東西都是海產,所以沒點很多
一下就被一家人掃光光了!


晚上來到有名的阿美橫丁,不過我又沒拍很多照了
一到晚上,我拍照的手就會停下來,用眼睛用心的紀錄了
以免照像忘了很多不該錯過的畫面

第一天就在阿美橫丁結速了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