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老爹改裝廠】TOMICA FORD MUSTANG GT V8 BLUE WHITE 藍白跑車版




前幾年看了【驚天動地60秒】,男主角尼可拉斯凱吉在劇中為了弟弟,在很短的時間偷了50部的名車。劇中的名車都很經典,不過最讓我喜愛的還是最後和警車追逐的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 year 1967 Eleanor。





開始收集TOMICA,就一直期待TOMICA能出一台野馬的車,等呀等終於在今年等到了FORD MUSTANG GT V8,不過有點小失望,車型不是我要的,車身也只有出藍和紅,感覺很素(之後會不會別款我就不曉得了),而具最經典的那匹奔跑的野馬logo也沒有表現出來。

所以我只好動手啦!做出我想要的奔跑野馬!


加了經典的白色線條,讓這台車動了起來
車頭還是沒有補上那匹奔跑中的野馬,因為可以施作的空間真的很小
失敗率應該99%,所以寧可不做,以免破壞美感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