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新中古車】PORSCHE BOXSTER No.91




PORSHE BOXSTER ,當年不曉得TOMICA的價值,要是我知道這台還蠻有收藏價值的話的話,我想我會好好的收起來,或是多買幾台。

不過,被小孩玩傷的車還真的很美,因為車身上的傷痕都是最自然的痕跡!如果有傷就修一修吧!沒什麼大不了的!不過我還很猶豫要不要修,因為自然就是美,不過我作模型的癮戰勝不修的念頭,就找個圖來【翻新中古車】吧!

好像沒保養的車一樣

又好像TOMICA出了車禍一樣

沒有一層沒傷痕

這面還蠻慘的!

分解成四大塊

這台的配色很美也很特別,就利用這個圖來【翻新中古車】

經過去漆、打磨、上漆,一層又一層,終於完成了!
車胎原本要拆其他賽車台來改,不過寬度很難找,最後還是原胎重製,處理成消光黑


椅子和中控台從紅色改為消光黑


留言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