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帶著トミカ去旅行】關島-GUAM Ritdian Beach (NISSAN FARLADY Z ROADSTER)






















關島-Ritdian Beach

趁著小女兒生日,帶著全家前往渡假聖地-關島(GUAM)放鬆一下。

關島其實不大,大約只有2個台北市那麼大,環島一周約3小時。這次選擇自己開車旅行,不過這不是第一次在國外開車旅遊,第一次是沖繩,在沖繩開車的難度比較高,因為日本是右駕,相較關島和台灣一樣是左駕,開起來格外的自在。不過因為預算的問題,還是沒有租什麼野馬跑車來過過癮,還是租了一台日租便宜的TOYOTA 有屁股YARIS。

這次玩下來,我還是覺得沖繩比較好玩,文化也比較多元!關島日本人很愛來,去沖繩就好了呀!(可能去沖繩沒有出國的感覺吧!) 關島真的是一個購物的天堂,但不愛名牌的我們,戰利品真的是少的可憐!

對了!關島真的買不到TOMICA哦!我有認真找尋過了!有找到的人和我聯絡一下!

這次帶了NISSAN FARLADY Z ROADSTER和CHEVROLET CAMARO,因為關島算是美國的領地,很多美國車和跑車會在這裡出現,所以帶了兩台比較符合當地氛圍的小車來拍照!


這篇場景是位於關島最北邊的Ritdian Beach,GUAM,也就是所謂的秘密星砂海灘,從DFS往上開約20分鐘可以到達,不過進到Ritdian Beach之前會經過一個美軍的軍營,路真的很爛,坑坑洞洞的,要放慢速度,以免傷到車的底盤,我猜是當地人不想讓人進去破壞這個美麗的沙灘所設的陷阱吧!

Ritdian Beache真的很美,沙很白、水很清很藍,感覺很像石垣島上的星砂海灘,建議大家來關島一定要來看一下哦!

放在沙灘旁的椅子上,椅上的沙讓我拍起來自然

讓我想起沖繩的感覺!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