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's time for Taiwan!造訪台灣就趁現在!

或許是生活在台灣,什麼景點都不新鮮!因為太近了,常常去,自然而然會覺得沒什麼。反觀自己要去一個國家觀光,行前都要搜集很多資料,看看要的國家有哪些景點好玩,而且在國外看到的、聽到的、吃到的,什麼事都很新鮮。有一次就問了自己一個問題:「外國人如果來台灣,到底台灣有什麼好玩、好吃或值得回憶、造訪的地方呢?」老實說,我一時之間想不出來,就是因為太習以為常了,台灣真的很美、很多元。

我這兩天看到觀光局的網站發表了「台灣觀光首支全球電影廣告Time for Taiwan」,完整版長達17分鐘半,我看完有點感動。影片內容從機場開始,三組人馬用不同的旅行方式感受台灣。三個日本女生從逛街購物、到行天宮拜拜、晚上逛夜市吃美食。外國夫婦帶著一雙兒女到台中春安社區看彩虹眷村、阿里山搭小火車、清境農場趕綿羊(很像我們家的旅遊方式)。帥氣的美國自助背包客Mark到台東隆田躺馬路等,用各種旅遊方式感受各種角度的台灣,我想這就是旅遊的樂趣吧!

影片的細節,我就不多說,可以看觀光局新聞稿:[DOC] 

臺灣觀光首支全球電影廣告 - 交通部




建議先看30秒、1分鐘版,再看全長17分鐘版,感受一下這支廣告!也支持一下台灣觀光!

17分鐘版


10分鐘版


30秒版


1分鐘版




老爹碎碎唸:
常常看到馬來西亞的電視廣告,聽到音樂,看到畫面,就知道是馬來西亞的觀光廣告,尤其是最後一句「Malaysia truly asia」,這種深植人心的方式,讓我都很想去馬來西亞觀光。這支台灣觀光廣告,相當有質感。最後用「It's time for Taiwan!」我想未來也會有一樣的效果吧!不過話說回來,我也該好好想想我生長的台灣,每次的旅行到底有那些東西、地方是值得回憶的?重新回味,細細品嚐,你呢?


「It's time for Taiwan!」造訪台灣就趁現在!歡迎更多外國友人,看到這段廣告後,來體驗這座美麗的寶島吧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