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上還是該下?


最近周遭的人開始問我,你覺得大盤是要上還是要下?問我當然也不確定囉!算的準的話就發財了!不過人身在皇冠電視台,四年看了二次大循環,我心中早有個底,要我回答的話,不是上就是下,還是廢話一句!哈!

說真的,06/10的那個帶量長黑,應該讓最近進場的人嚇了一大跳,看在我的眼中,不就是另外一個時機得出現嗎?老實說,不是順勢而做,就是逆勢加碼,跌也好,漲也好,只要有耐心!

要大跌了嗎?我個人覺得不會,為什麼?前一次的九千點也不過幾年前的事,大家對九千點這個數字都有所戒心,散戶拿出來的錢還只是零頭小數,由證券劃撥存款月底餘額仍在高處就可以看出。另外就是我身處在「皇冠電視台」,以往公司業績創新高二~三個月就會大跌,公司最近業績是創新高沒錯,但少了一個要件,因為看不出客戶有瘋狂的要買股票,以往只要股市大漲,電話總是不停的打電話進來,錢是用送得來,都不用花力氣Call客,目前都還看不到這種跡象,連我的錢都還在銀行等時機,你說會大跌嗎?但會大漲嗎?只能說機率比較大,但還是要看整體局勢和基本面。


現在正處五窮六絕的月份,大部份固執的投資人在等除權息,散戶在等訊號,外資等放假,除完權息後,另一波上攻的訊號,或許會看到!但也只能盡觀其變了!順勢而為囉!

留言